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0-03-30

web server/framework + amqp (3)

總算把一堆小毛病小 bug 殺光後,成功讓上傳開始運作了...
等等,這神速的上傳縮圖是怎麼回事?原本覺得縮圖太慢,
把 delay 調成 5 秒,卻仍然等不到的狀況,怎麼完全不見了?
難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 activemq + stomp 惹的禍??
你知道原本的狀況有多慘烈嗎...... orz

那麼現在回頭去看,當時的錯誤決定,就是繼續試 activemq + stomp.
(好險我沒著手開始修 stomp, 那會更慘!)
如果當初就是選用 amqp 的話,可能... 我記不清楚,搞不好省半年?
調半天設半天測半天,怎麼樣就是沒辦法弄到很好,真的厭煩極了。
所以下午忽然間豁然開朗的那個感覺.... XD

我也只能簡單用很爽來帶過去了。

不過還是很奇怪,照理說這跟縮圖速度應該沒什麼關係才對...
我也不怎麼想追究就是了 -_- 有時候了解死路其實對走活路沒什麼幫助。

另一方面是實在應該花很長的時間,把 test 補上啊。
message 的格式有一個地方忘記更新,查半天才發現,
這有 test 的話是一跑就知道的是,反之可能花好幾個小時...

==
然後下午就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聊天 (?)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