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1-08-18

性向測驗?

得到的結果如下。分數由 0 至 9. 有些是我能預期的,例如思考性是 9,
但有些讓我覺得不大對,例如社交性是 7 XD 另一個比較意外的是受役性
居然是 5, 我奴性有這麼堅強嗎? XDD well, 我喜歡合理的規範,但如果
我不同意或不認同,基本上通常不會遵守.. 這倒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因此有趣的是,有些人會覺得我根本就不在乎規定,有些人則反過來。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覺得小時候這麼「叛逆」是否不好,有得有失吧我想..

投注性 6
領導性 1
冒險性 3
迅速性 3
活動性 4
社交性 7
思考性 9
細緻性 6
條理性 3
穩定性 3
意志力 2
成就需求 2
統御需求 3
表現慾 3
合群性 5
親和需求 8
喜新性 7
批判性 5
崇拜性 5
受役性 5

updated 2010-08-18 06:11
話說回來,感覺是可以看得出來我沒什麼活力,很多相關的東西分數都很低。
除了所謂親和需求外,其他的慾望都很低。這大概更顯得不會有什麼行動。

還有批判性居然只有 5, 我以為會更高。細緻性是 6, 其實也沒想像中得高。
但仔細想想,應該也還好,因為我確實很多時候都很隨便,常常弄錯也不在意。

總而言之,對這個結果我大概還算滿意吧...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