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08-17

slayer 與小時候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看看 slayer, 我應該是連一話都沒看過。
只是覺得林原唱的 slayer 大部份都能一直 loop...

有趣的是,林原不是配像 slayer 這種極有精神的主角,
就是配像 rei 那種很陰沉的角色... 現在想不起來還有哪些例子了,
去 wikipedia 翻應該可以看到很多,畢竟他也算是超名人了吧...?

我現在想得起來的還有一個就是 paprika, 林原配裡面的女主角 @_@
本來我是不太注意聲優的,會知道只是單純因為看幕後花絮之類的東西。

*

嗯,我知道怎麼對付 firefox 3 on mac 字型亂掉的問題了,
之前都是 refresh, 這樣太麻煩了,直接 duplicate tab 即可。

*

現在重聽 slayer 發現,其實林原的聲音也滿特別的,以前沒注意到過。
不過... 好像在不同地方就會不太一樣 @_@ 也或許是因為 slayer 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

前一陣子看到了一點我很小的時候被拍到的一些影片片段,
像個白痴一樣晃來晃去動來動去的... 我媽說以前都懷疑我是不是過動兒,
好像還真的去看過醫生... 長大好像完全變了個人似的。
(搞不好真的是不同人?)

*

去睡了,看看頭痛會不會好點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