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08-17

最後兩關打不贏

打 Protector: Reclaiming the Throne...
http://www.kongregate.com/games/undefined/protector-reclaiming-the-throne

very hard 那關,其實還好,每次都只差一點點。
如果拚運氣的話說不定可以過。不過這樣多沒意思,所以一直換策略。
大抵上的主軸都是 warrior + consecration, physical 混 energy.
主要的難題應該是在最後 physical 那個 wave, 太硬了。

如果說所有 warrior 都能練出 consecration, 應該就會好很多。
無奈分配經驗是個很困難的事,敵人時弱時強的狀況下很難平均分攤。

試過 tactician 和 rogue, 前者攻擊力沒高多少,後者速度沒快多少 =_=b
結果還是 archer 最強,可惜升到 legendary 的效果並不特別好,
mage 的 destructor 強得多... 不過 tactician 更弱,傷害 7xx 多而已。
destructor 約 5xx, 但是射程 3, 速度 2.8 左右,強太多了。
archer 的 damage 略低些... 不過初期比較強。destructor 後期太作弊了。

偏偏這場敵人是相互剋制的,strength 是 energy 的 weak 就會是 physical,
strength 是 physical 的 weak 就是 energy...
最好的打法應該還是 archer + consecration.

最好的一次在最前面生出 6 隻 archer, 不幸還是落敗。最後那個太硬了。
改善的話,可能是全部都要用 physical archer, energy 的就硬拚看看。

可惜到現在還沒成功過 @@

跳過先去打最後一關的話,那關也好機車啊。場地有夠大,敵人有夠硬,
雖然給的錢也不少,不過敵人更強... 我覺得這比 very hard 那關還難。
尤其他又是四種屬性都有.... 一開始拚 cold, 後面就等著被其他屬性打掉 ._.

暫時先打到這好了,這兩關都很難打。

*

我現在頭好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吃東西?不過就經驗上而言,
沒吃東西應該是想睡,還有沒精神,心情會不好才對。頭痛好像是睡太多比較容易會有。
那兩關打不贏就先放著好了,頭好痛還是早點睡好了。
至於 gem craft 那個,後來紀錄找到了,不是被他洗掉!
而是不曉得為什麼 flash hash 換了?結果整個紀錄都被移動位置...

把之前的移動回去,就發現紀錄還在。這樣 gem craft 應該還可以打完。
不過那個沒什麼變化性,一下就變成公式打法了,所以暫時還提不起興致去打完...

至於玩具精神病那個,下次好了,現在真的不太舒服...

*

那個
...我該說什麼呢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討厭
一點都不閃耀
我只看到一片黑暗
不過,「看到」黑暗又是什麼意思?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