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7-04-07

是有這麼恨我…?

老實講,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覺得好像不管說什麼都不對。而什麼都不說的話,好像也不對。
我很怕還會有更慘的結局,可惜的是,根本就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
所以也只能這樣迷迷茫茫地…發著呆。

結果昨天發狠心訂了 Xin Supermini IV, 外加一個 DC adaptor.
傳說平均要等 10 週,應該是有得等了。
所以現在在等的東西,除了 Supermini IV 外,
還有黑軸(MX linear feel)黑無刻,
Liszt: Masterpieces for Piano Vol 1 / Darré, Brendel CD,
這是在 ptt 耳機板團購的 CD, 反正不貴就順手團購了…。
比起平時在買的 CD 確實是很便宜啊 Orz.

然後之前說想買 Kingcable 的線,由於之前陪朋友去音悅試聽(敗家?),
既然他要買 PORTA CORDA MkIII-USB, 我想想就先買條線順便試接看看好像也不錯?
於是就問了一下有沒有什麼 2RCA 轉 3.5mm 的訊號線。
網站上我只有看到 ATH 的轉接線,而我對此系列產品實在沒啥好感…,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回答我的結果是三種線,而裡面根本沒有 ATH XD
稍微問了一下,覺得另外兩條線稍微貴了點,而且我本來就是想要比較中性的線。
所以就拿了 MOGAMI Neglex Quad 2534... 比 Kingcable 的還便宜。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實在粗壯許多…|||b 1m 也比我想像中要來得短許多。

anyway, 拿著 Audiofire 2 接 Porta Corda 的結果是,真的進步很多啊…。
雖然這也讓我發現到,在我的 notebook 上 tta(The True Audio
輸出到 AF2 ASIO 會嚴重 delay!! 我原本以為是所有的檔案輸出都會有問題,
不料只有 tta 才會這樣,ape(Monkey's Audio) 倒是不會。
(好吧,我承認其實 flac(Free Lossless Audio Codec)好像還沒試過…。)

所以之前拿 desktop 試的時候,搞不好是試到 ape 而不是 tta, 誤以為
desktop 輸出 ASIO 沒問題…。同時我覺得這也很可能是 foobar2000 0.8.3 的問題。
畢竟之前他的 tta codec 就還有個 old_tta 不知道是什麼,每次放都會有點問題。
搞不好換成 0.9.x 就沒問題,或是換個 tta codec 就沒事了也說不定。
不然我手上的 tta 應該是多數,要再轉成 ape 或 flac 可麻煩得很。

怎麼扯到這來了…。總之,進步很多啊,讓我也很想加購一個耳擴。
雖然也還沒聽出有沒有 ASIO 到底影響有多大?乍聽之下沒有太多感覺。
(恐怕都被 delay 這件事搞到沒心情分辨了…?)

只是這樣接下來,我的後端實在遠遠沒有前端來得有威力… XD

唉,扯遠了,這篇不是要來聊這些的,就不再繼續講下去了。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