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0-04-24

懶懶

下午不知為何,非常想睡,一度有早點回去睡的念頭,
後來講講話強忍住後,嗯,事實上還是沒做什麼事情。

晚上討論了一下,忽然間有點精神。不過還是很懶...
回來之後仍然很懶,於是只是到處亂看一通...
想說把事情都丟給明天好了。

打開 cd player, 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就播就對了。
上次播可能是很多天之前吧,想不起來是什麼,就算打開看了一眼 cd.
開始播之後,立刻想起來是川井憲次的 Innocence,
雖然現在不是很想聽這個,不過就像標題所說的懶懶,
還是就播了。不知不覺放到了最後一首 Follow Me,
不,順序錯了,我根本就沒注意到播到哪一首了。

事實上順序是這樣,先是察覺到一陣莫名的消沉,
從懶懶與些許的愜意,變成空虛而不知所謂,
而想起 Metal Gear Solid, 這時才忽然間意會到是 Follow Me.

我想我大概是想起 MGS2 的 Can't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吧。
這也許是我第一次驚覺 Follow Me 也讓我感觸良多吧,
情況倒跟 Can't Say Goodbye[0] to Yesterday 有點像,
都是後來才忽然覺得很想反覆一直播放。第一次根本沒多少感覺,
只是覺得是個不錯的音樂而已。

遙記,是說應該也沒多久以前,幾年而已。
在不知道是不是計程車上,聽到廣播,就在講這首 Follow Me,
我已經不記得內容是說什麼,只記得那時候 Innocence 還沒上映,
很意外居然有廣播會講這樣的東西。



可惜我大概從那個情緒中出來了,想不起來剛剛想說啥了,哈哈。
只是覺得如果是因為聽到那一段音樂而有那一陣情緒的話,
怎麼說,有點難相信有這麼強的感染力吧...
同時也讓我想到那句「生死去来、棚頭傀儡、一線断時、落落磊磊」

說過想複習 Innocence 的,乾脆去買 DVD 算了。
那時真的可以說是完全看不懂吶。想知道現在可否看懂多些。

話說回來,HD800 降價了沒啊?我猜設備的感染力也差很多...



[0] 我居然把 Goodbye 打成 Goodbyte, 真的是中毒了...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