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7-08-20

啊我超感動的!

ER4S 終於入手了,質感真是一級爛的,像是 39 元耳機 XD
包裝也很爛,裡面的東西有點七零八落﹍。不是東西多就豪華啊﹍。

不過那聲音真的是﹍。ER6 跟 ER4 果然不是一個層級的東西,
雖然這種事是難以數值化去比較倍率的,但我真的覺得很划算啊 XDD

搭配某些音樂聽,我有時候會有種,我以前真的是聽這個嗎??
像是這樣的感覺。不同的聲音,聽起來有時候真的不太一樣了﹍。

嘿哈哈,看來有很多音樂可以重聽了 XD
這更讓人期待 Supermini 的到來啊﹍。
畢竟 ER4S 阻抗確實有點高,要調得滿大聲的(跟 ER6 比),
而之前測試的結果是有沒有接耳擴真的差很多﹍。

可惜現在瓶頸似乎變成在錄音上了啊 :p
有些音樂聽起來就沒什麼進步﹍。反而會糊掉﹍。

==

我要尋找良好的鋼琴 ~~~ XD
之前的都覺得有點不理想﹍。

==

不過這真的很難形容。剛剛在聽 Snake Eater 時就覺得很恐怖。
我以為 vocal 影響不會很大,但實際上圓順程度差很多﹍﹍。

==

硬碟快被音樂塞炸了 Orz
tta 暫時沒辦法用 headphone out...
等 toolplayer support tta, 或是等 xld 的 configure 修正,
或是等 cog support tta 且 config 修正,或是 supermini 到貨!!

我看還是我自己轉檔最快 -_-b

==

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