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2-01-20

最近吃很兇...

大概都是下午三點多開始吃,吃到四點多後到公司,晚餐可能就七、八點吃。
這幾天比較早一點,六點甚至五點就開始吃晚餐... 想當然爾,很快就餓了。
回去時因為很懶,就在路上買麥當勞。天啊這世界怎麼了,半夜十二點半,
麥當勞還大排長龍,害我等到有點沒耐心...。

有趣的是,最近買套餐常常都還加點別的。是說也不是沒加點的話會吃不飽,
例如我現在就剩下了些薯條吃不下去了。重點是,我就想多點別的...。
摩斯的話倒是都還吃得完...。

不過半夜我常常會想趕快弄完趕快睡,就沒吃東西,可是東西又都還是弄很久,
就少吃了點東西。像是這樣的事也是常常有,平均起來,或許大概就是還好這樣。

--
我要開始出清一些想倒的垃圾...

2 retries:

ETBlue said...

繼續努力的話好像有機會變成圓滾滾耶 \^o^/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不... 太可能 XD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