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1-03-08

CrossOver Guild Wars (1)

我真的是沒什麼毅力。想說要準備睡了,那就可以稍微看一下..
mercenary hero 好像是把自己的角色當 hero 用。我猜好處是
rune 可以跨角色用... 還有你可以做 Mo/Me 戰隊 XDDD

然後現在 hero 本來就能加七個了 orz

這遊戲真的是愈調愈簡單。能加七個 hero, 戰力可能變三倍吧。
像是之前我帶三個 hero 打 Furnace of Sorrow 還是很吃力,
我猜帶七個應該可以打得很輕鬆.. 畢竟 henchman 相較之下,
真的只是湊人數而已。

只能帶三個 hero 還有個關鍵是,很多角色 (role) 不能湊齊。
像是我可能需要兩個 tank 兩個 nuker, 但三個就是不行,
湊 henchman 又達不到功效。也就是說,整個戰略要改了。
考量到可以做雙 tank 雙 nuker 再雙 healer, 可以變很多花樣。
也可以做 necro 大軍... 很多東西都是疊加起來會更強的。

唔啊啊啊啊

搞成這樣說不定我也懶得操作主角了,指揮 hero 就好了....

我想我會買三個 mercenary hero 吧。這樣可以六個 Mo/Me XDDD
雖然要換 mercenary hero 也很麻煩,還要先創角色..
可能創 PvP 角色好了,這樣確保 PvE 角色能雇用他。

然後居然看到 Major Dervish Skill Balance.......
2011-02-17 的 update 耶,沒多久前的事 @@"
沒細看,大概翻過去,根本就是整個改了嘛!(翻桌)
我原本組的 Dervish 技能大概要全換了..
Avatar of Lyssa 的能力也全變了,好難過呀,
原本很強的,現在變這樣感覺就很普通..

不過我完全能理解為什麼要整個改掉就是了,
我也猜這樣會使得 Dervish 更好玩吧。因為原本
確實 Dervish 根本就是定位不明,雖然強沒錯,
但玩起來感覺就是怪怪的。而且更嚴重的是,
diversity 確實是很爛。我組來組去大概就那幾種,
想嘗試新組法,往往都失敗,效果都很差。
對照組則是 Ritualist, 各式各樣的組合效果都不錯,
玩起來就新鮮多了。Dervish 我玩到後來,戰鬥
都變得有點膩,不像 Ritualist 可以一直試新東西。

我想我就繼續打 Elementalist, Ritualist, 和 Dervish 好了。

然後 store 裡面其實沒啥東西啦,一堆 costume 而已。

要重新熟悉看來需要一段時間呢。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