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0-07-01

flolac 2010 (day 3) ~...

該怎麼說,很愉快的一天。儘管現在因為非常想睡,而覺得不是很舒服...
但總覺得不把這寫完才去睡,肯定又不會寫了。時間一拉長,整個感覺
就變了,就算有寫,東西也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如果我把這當成,來到 cblue 後,確實有慢慢變好,是否恰當?
但至少最近幾天,也確實不存在多少負面的情緒。完全沒有太難了,
短時間內大概也不太可能,不過總覺得相較之前,確實是少很多?

早上~ 略。上午,我覺得我聽懂很多。不知道究竟是因為內容變簡單很多,
還是因為經過一些時間,對事物的理解有變多的關係?中午~ 略。
下午~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吃驚? =口= 是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第二個人說髮型完全變了... 也正好穿著比較明亮的衣服,然後因為
中午吃太少,很快就餓了就喊晚餐...
還是那是因為最近幾天本來就很容易餓?

其實我真的不想覺得有很大的差別。或許那就像是一種害怕期待
所受到的傷害而會有的自我欺騙,或是自我說服,或是自我逃避...
不管怎麼樣,其實我或多或少也感覺得到。又或許那是一種認為
應該有什麼差別的自我實現,或是因為他人這樣說而成為的自我實現。

但就結果論而言,或許吧。儘管那也只不過是目前的結果而已。
然而今天當然只能做今天的結論,也永遠只能事後檢討,至少那是
不會再改變的事實。或許可以把未來當成一種多重性,而在觀察,
也就是實際經歷到時,才因為本身的參與,而影響了狀態,而導致
一種結果...... 扯遠了。

晚上~ 我覺得這樣的聊天內容很有趣。而儘管我早已習慣許多的稱讚,
有些戳到點的稱讚,或是由另一個高點所得到的稱讚,聽來還是著實受用,
不,應該說是仍然會有想把他記下來的衝動。而雖然我實在一點都不覺得
自己有那麼好,因此少了某些程度上的真實感,儘管換句話說,如果太過
貼切或說自己早已有這樣的認定,或許根本就無法牽動被稱讚的情緒吧?
那就只不過像是說出 1+1 是為 2 那樣地很難令人感動,而 1+1 是為 5
那樣不可信,1+1 是為 3 或 4 就多少能體會到那種感覺。

-

我居然在電腦前打起瞌睡了,還是打到一半開始打瞌睡.........
不睡不行了。

不過我真的想謝謝很多人。確實在 cblue 學到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尤其是那些不會有幾個人想說的話。還有那些好笑無比的對話。

能再克服那些問題的話,我也真不知道還有什麼能要求了。
至少那對我而言,已經幾乎是全部了。當然,這是排除掉早已捨棄的。
確實可以再把目標放遠一點之類的,但我認真想好好過一段這樣的日子。
雖然我不知道我所說的「這樣的」是怎麼樣... 反正就是這樣嘛 (笑)

總覺得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想說的,不過還是該去睡了,
而且欠著該看該回的山雞也長得非常巨大了喔...
恐怕至少要兩個週末才能把這些暫時搞定。
而這兩週大概又會誕生另外一隻放山雞吧?
這真是永無止盡的..... 迴圈還是遞迴?
當我們說迴圈時大概是有 side effect, 因此大概像迴圈多些。

4 retries:

yen3 said...

這幾天沒有跟你打個招呼似乎很可惜XDXD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XDDD (羞)
我花了好幾天確認你是不是你 XD

jaiyalas said...

我下次可以和劍心換個位置
醬你們就可以好好double check一下惹 :P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呃沒關係... XD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