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0-03-03

estiah 小搏大

Sdo1982 (24), Papaj42 (28), Godfat (28), Helen (37)
vs
Tornenj (37), Gwalchmai (39), Kaliyuga (42), Sheetaah (42)
我想關鍵有很多個,第一個是正好我方 focus 的時機很好,
而我的 boost 又很巧補到很多刀,一擊 224, 一擊 174,
都幾乎是剛好打在邊緣的最後一刀。focus + boost 的效果很好,
因為 boost 本身其實也是一種 focus, 自己與自己的 focus.

第二點則是剛好我方被打到,都是有防禦的,因此很耐打。
像我不帶防禦的,要是都被打到就很慘了。同時 Helen 的
全體補血的效果也很好,正好差那麼一點,Sdo1982 就可能死。

第三點則是很不幸,對方的 focus 太少,又完全亂 focus.
當然因為 focus 少,所以會完全亂 focus 是很正常的。
但要不是因為這樣,應該也會有人被打趴吧。

結果就是平均等級 28.25 打贏 40, 簡直是不可思議,
有 11.75 的落差。這樣的差異,甚至是能一打二的。
值得紀念... 記錄在這:
Your guild received a new battle report.

這是用 firefox 抓 generated html, 搭配 nokogiri 的
css selector 與 xpath 濾掉不要的內容,例如連結、
javascript, 還有一些不知道是做什麼,沒有顯示出來的內容。
最後把 css 放進去,刪掉用不到的,調整 button style 的成果。

2010-02-26 07:13:05 的事,拖到現在。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