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10-06

終於發聲了 @@

承上:忘記打標題

前情提要:沒耳擴不能測到底能不能發聲 @@
而類比輸入 AudioFire 2 卻只能類比輸出,不能耳機輸出。
這樣還是不能聽啊... 不過拿到數位同軸線了,想測測看這樣能聽沒?

理論上 AF2 可以做任何轉換吧?於是 TL51XR 同軸輸出接至 AudioFire 2,
試半天好像都沒有收到訊號的樣子...
忍不住把 AF2 的數位輸出輸入接起來 XD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短路還怎麼樣,雜音超大感覺快爆炸了 @@
只好趕快拆下來。

這樣似乎沒辦法確定到底是誰有問題哩 :(
到底是 AF2 數位輸入有問題,還是 TL51XR 數位輸出有問題?
至少應該不太可能是同軸線吧? -_-b

想說算了,放棄,聽聽音樂就好了。然後為了確認類比輸出輸入還是正常的,
(有點毛毛的,怕玩壞了 @@)
就重新接好類比線。結果沒想到耳機輸出有反應了 @@

AudioFire 2 我真不懂你啊,手冊翻半天沒什麼答案,
結果今天也不知道動到什麼,居然就可以發出聲音了。
總之太好了,這樣至少可以測測看 TL51XR 的 DA 如何 :D
(不過會不會等一下全部重接,數位輸入又可以用了啊? -_-b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我用錯、沒這個功能、還是只是單純不穩...)

*

話說回來,AudioFire 2 和 ER4S 大概是我永遠不會拋的兩樣吧 @@
應該是我用到現在最滿意的兩樣東西,就算再升級也有他的價值在。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