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8-26

廢話太多

於是決定至少一個月不再在這裡發言。
最多只能貼連結之類的...

不能再變本加厲下去

8 retries:

Hinoris said...

這幾天自己組了一台電腦。第一次,很多地方弄錯。幸好美國這裡的商店允許十五天的退貨,所以最後還是組起來了。

最初是打算把舊電腦的零件拆下來,換個機殼、電源供應、顯卡。硬碟、CPU、DVD等全都從舊的電腦拆。之後才發現舊的主機板太小,去買了一個主機板;接著發現硬碟被HP品牌鎖定了,OS不能用在新主機板上,又買了一個硬碟、一個windows。然後我想,既然這樣,那乾脆組一台新電腦算了(然後把舊的賣掉),就買了CPU和DVD player。

組好之後,用了一下覺得最好再升級一下配備吧(難得組電腦)。結果硬體就越來越高級,價錢也越來越高= =

Hinoris said...

升級過程

cpu: e4700 -> e5200 -> e7400 -> i7
後來覺得i7+X58主機板太貴了,就退掉換成 e8200

顯卡: geforce 9300gs -> 9800gt -> gtx 260

電源: 雜牌500w -> Corsair 650w

主機板:先後換了5張 = = 最後用p45晶片的。


然後接到信用卡公司電話。說我已經刷超過額度了。我跟他們說我有退貨,不過退貨的要幾天才能到……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你的 power 用得會不會太大了 @@

不過我現在都好懶啊,只想買裝好的...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不過美國不是不太方便買零組件?

Hinoris said...

開車要個十五、二十分鐘。有很大的電腦商店。再不然網購也可以。

美國退貨很容易,所以可以盡情地測試。

對了,你以前推薦我用的那個C語言的程式叫什麼名字?

Power的話,其實還好。主要是考慮到以後可能再買一張顯卡插SLI。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是喔,價錢跟台灣比如何?

你是說 Code::Blocks ?
這是 IDE, 底下的 compiler 要另選購
官方應該有 bundle gcc 的版本

@@
就算插兩張,650W 會不會也太扯了?
我之前都用 300W 耶,兩倍多了

Plumm said...

用微軟的 Visual Studio Express 2010 Beta 吧

老林 said...

VS2010 現在在 Beta1 又沒有 express 版本 @@
裝起來超肥一個的,要不是為了試 C++ lambda 我真的不想裝 orz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