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7-28

computer science

我覺得 computer science 有一件事其實還滿有趣的。
就是其他 science 裡,最有名的大師大部份都過世了。
不過在 computer science 裡,很多很多都還活著 XDDD

這有時候會讓人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某種親切感吧 XD
夠行的話也可以有機會接觸到他們...

隨著研究方法與理論基礎越來越健全,想要有什麼突破就越來越難了。
我想 computer science 應該還沒走到那裡吧?

...靠,送出時居然斷線,結果最後一段重寫,忘記剛剛寫啥...
safari 沒有像 firefox 那樣完整的歷史紀錄,上一頁資料就沒了...
就這麼巧 @@ 先別送出資料也不會遺失 :s
blogger 即時存檔雖然很頻繁,不幸最後一段還是沒記到。
不,應該說前面都有記到很幸運才對?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