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6-01

....無言

我已經故意避開某些答案了 @@
(但不可否認我還算滿喜歡這些描述的 XD)

http://8word.net/test/mbti/test.htm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FP」( 哲學家 )

理想主義者,忠於自己的價值觀及自己所重視的人。外在的生活與內在的價值觀配合,有好奇心,很快看到事情的可能與否,能夠加速對理念的實踐。試圖瞭解別人、協助別人發展潛能。適應力強,有彈性;如果和他們的價值觀沒有牴觸,往往能包容他人。 INFP把內在的和諧視為高於其他一切。他們敏感、理想化、忠誠,對於個人價值具有一種強烈的榮譽感。他們個人信仰堅定,有為自認為有價值的事業獻身的精神。 INFP型的人對於已知事物之外的可能性很感興趣,精力集中於他們的夢想和想像。他們思維開闊、有好奇心和洞察力,常常具有出色的長遠眼光。在日常事務中,他們通常靈活多變、具有忍耐力和適應性,但是他們非常堅定地對待內心的忠誠,為自己設定了事實上幾乎是不可能的標準。 INFP型的人具有許多使他們忙碌的理想和忠誠。他們十分堅定地完成自己所選擇的事情,他們往往承擔得太多,但不管怎樣總要完成每件事。雖然對外部世界他們顯得冷淡緘默,但INFP型的人很關心內在。他們富有同情心、理解力,對於別人的情感很敏感。除了他們的價值觀受到威脅外,他們總是避免衝突,沒有興趣強迫或支配別人。INFP型的人常常喜歡通過書寫而不是口頭來表達自己的感情。當INFP型的人勸說別人相信他們的想法的重要性時,可能是最有說服力的。INFP很少顯露強烈的感情,常常顯得沉默而冷靜。然而,一旦他們與你認識了,就會變得熱情友好,但往往會避免浮淺的交往。他們珍視那些花費時間去思考目標與價值的人。

您適合的領域有:創作性、藝術類、教育研究、諮詢類等

您適合的職業有:

心理學家
心理輔導和咨詢人員
人力資源管理
翻譯
大學教師(人文學科)
社會工作者
圖書管理員
服裝設計師
編輯
網站設計師
團隊建設顧問
藝術指導
記者
口筆譯人員
娛樂業人士
建築師
社科類研究人員
教育顧問
各類藝術家
插圖畫家
詩人
小說家

4 retries:

老林 said...

表意識選出來的答案 :p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J」( 專家型 )

在實現自己的想法和達成自己的目標時有創新的想法和非凡的動力。能很快洞察到外界事物間的規律並形成長期的遠景計劃。一旦決定做一件事就會開始規劃並直到完成為止。多疑、獨立,對於自己和他人能力和表現的要 求都非常高。 INTJ型的人是完美主義者。他們強烈地要求個人自由和能力,同時在他們獨創的思想中,不可動搖的信仰促使他們達到目標。 INTJ型的人思維嚴謹、有邏輯性、足智多謀,他們能夠看到新計劃實行後的結果。他們對自己和別人都很苛求,往往幾乎同樣強硬地逼迫別人和自己。他們並不十分受冷漠與批評的干擾,作為所有性格類型中最獨立的,INTJ型的人更喜歡以自己的方式行事。面對相反意見,他們通常持懷疑態度,十分堅定和堅決。權 威本身不能強制地們,只有他們認為這些規則對自己的更重要的目標有用時,才會去遵守。 INTJ型的人是天生的謀略家,具有獨特的思想、偉大的遠見和夢想。他們天生精於理論,對於複雜而綜合的概念運轉靈活。他們是優秀的戰略思想家,通常能清楚地看到任何局勢的利處和缺陷。對於感興趣的問題,他們是出色的、具有遠見和見解的組織者。如果是他們自己形成的看法和計劃,他們會投入不可思議的注意力、能量和積極性。領先到達 或超過自己的高標準的決心和堅忍不拔,使他們獲得許多成就。

您適合的領域有:科學研究、科技應用、技術諮詢、管理咨詢、金融、投資領域、創造性行業

您適合的職業有:

* 首席財政執行官
* 知識產權律師
* 設計工程師
* 精神分析師
* 心臟病專家
* 媒體策劃
* 網絡管理員
* 建築師
* 管理顧問
* 經濟學者
* 國際銀行業務職員
* 金融規劃師
* 綜合網絡專業人員
* 各類科學家
* 研究所研究人員
* 系統分析員
* 計算機程序師
* 研究開發部經理
* 各類技術顧問
* 技術專家
* 投資專家
* 法律顧問
* 醫學專家
* 經濟學家
* 投資銀行研究員
* 證券投資和金融分析員
* 投資銀行家
* 財務計劃人員
* 企業併購專家
* 各類發明家
* 建築師
* 社論作家
* 藝術家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那裏意識咧? XD

plumm 是 INFJ 作家型...
咱全 IN 開頭就對了? @_@

Plumm said...

IN 開頭的感覺都是花腦力的??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應該吧?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