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2-14

Candy Bar

下午像個神經病一直在找圖示換圖示..........
用啥 Candy Bar 可以把一些原本不能換的圖示換掉。
最後決定改成這樣:



(左圖)依序是 Finder, (不能拿掉也不能移動 >_<)
Path Finder, Firefox, Adium, Nally, Terminal, TextMate.
其實真的好難搭啊,因為很難找到風格統一的,只好亂混。
最讓人困擾的是 Adium 吧,一啟動圖示就會變回原本的。(右圖)

我只好把黃色換成藍色,看起來比較不會突兀。

那個 Page 怪物我是覺得滿可愛的... 墨水把半邊臉弄髒了 XD
底下看起來好像還有很多腳的樣子,像是海底的甕裡面裝隻章魚之類的。
我亂講的...

最下面那個是 ToolPlayer, 其實我覺得有點噁心,好像觸手...
不過算啦,那個不是固定放在 dock 上的,有聽音樂才會開。
而且也常常要換成 XLD 來撥,不是一直都用 ToolPlayer.

還有很多其他圖示,例如 System Preference 之類的,都改可愛版 XD
像那 Terminal 那樣。不過不大齊全,我就只隨意挑幾個換而已。

mac 的美觀度真的不是 windows 可以相比的... 層級差太多。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