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2-09

重整計畫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要拖到現在才吃晚餐。或是其實只是不想說而已。

anyway, 重整計畫,當然是無限期延長...

1. 清除桌面雜物

這可能包括拋掉朱雀和小叭,桌面實在沒辦法放這東西,尤其喇叭線太粗。
替代物?天知道..... 清掉桌面雜物後,才比較有辦法弄 2.

2. 把桌機和 windows 弄回來

這很重要,我有一堆資料需要整理,包括把之前所有的 CD 都用 EAC 轉一次檔。
像是 WarCraft 2 這種東西,不趕快把音軌轉出來,等讀不到時就欲哭無累了...
war2 就算了,精靈幻境這種東西,大概就真的要有永遠弄不回來的心理準備。
ㄟ,還是我可以跟山邊美溪求救? XDD
除此之外還有阿貓阿狗,超時空英雄傳說等等。當然可能也不必這麼講究一定
要用 EAC 啦。只是 why not? 沒道理把他放到爛掉才來回想這件事。

其次就是欠一堆遊戲想打完。用 mac 真的沒辦法打遊戲,我投降了!
雖然說這樣又有疑問是,那我又為什麼要玩呢?也沒什麼為什麼...
事實上也沒什麼為什麼所以沒玩。就算沒那麼心情,東西也可以放在那準備。
如果 one click 就能開始,why not?
還不都是怕麻煩,所以才一直沒弄啊......

==
主要大概就這兩點吧。不過光是這樣就是遙遙無期了...

2 retries:

Plumm said...

>阿貓阿狗
這個我有破 :QQ

>超時空英雄傳說
沒破,印象中練功度高。

我是希望能建立起長期的運動健身計劃。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超時空英雄傳說我也沒打完
有沒有練功度高嘛,是比阿貓阿狗高

你想做什麼運動?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