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1-31

LIFE~祈り~

http://www.amazon.co.jp/dp/B000M5BARA

Aramary 退出 Sound Horizon 加入 Rain Note 後的第一張?我猜。
當然得想辦法弄來聽聽... 不過先撇過覺得背景噪音很嚴重的問題,
實在是沒什麼感覺,就覺得很普通。雖然其實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是心理作用?

只是我倒是頭一次在 amazon 看到評價只有兩顆半的東西! @@

通常最爛最爛,都還會有三顆。大部份都是四顆或四點五顆,
少數有五顆或三點五顆。而且我覺得這些評價大致上是滿吻合我認定的客觀評價。

當然不排除是有不少人埋怨所以給低分... 以致於這張評分變得很不客觀。

anyway, 上面有試聽囉

==
圖還算漂亮就是了啦 XD
而且我覺得最慘的還是噪音太多....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