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12-31

宵夜

滿擬悠悠哉哉吃個宵夜,看是要翻小說還是看文章或是看以前的影片都無妨。
畢竟近來都沒什麼悠哉的時間,難得有一點點悠哉的心情,就該好好利用。
不過整天都在用腦,程式寫到半夜,最近睡眠也沒有說很多。現在實在很昏昏欲睡。

其實這樣我也不怎麼介意,介意的是早上爬起來時肯定會很痛苦。
那麼就還是去睡好了。不過就這樣睡去又覺得不甘心,所以就打點字。
無奈頭昏昏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倒是剛剛才想到 pet society 忘記去賺錢了。

打到後來覺得好有負擔... 每天按一次也挺累的。一直想說要早機會重新調整房間,
不過我看大概就會這樣無限拖延下去吧。其實也沒差,反正這遊戲也沒什麼...
只是覺得好可愛,不能捏一捏實在很可惜 XD

*

其實真的常常聽到別人說我吃得並不算少。不過心裡有數,平均起來我想應該還是比較少。
只是相較於體型,可能算是很多吧... 但其實這完全要看食物和精神狀況。
如果食物自己覺得不怎麼好吃,或是很膩了,那兩三下就飽(不想吃)了。
反之則至少有一般人的量,include but not limited. 精神狀況則是懶惰的話,
一天只吃一點點也不怎麼放在心上。反正就餓啊,也沒差... 只是會想睡而已。

如果兩者狀況都不錯的話
如果兩者狀況都很差的話

that's all, and i think it's all the same.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