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12-29

2008-12-29

感覺寫日期更有那種,回顧不堪歷史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很多劇情裡面都會有這種查看過去日誌,
從裡面找出一些黑暗或是灰暗,或是神秘隱晦的線索。
整個就陰沉起來了...

早上寫起程式後,精神忽然就好得多了。在把 api 抽出統一介面。
不過到了晚上,忽然間就覺得不舒服起來了。先是急躁,而後不舒服。
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徹底認命,搞不好到死也不會知道。

走在路上常常被路人擋住,或是捷運就是有人愛站在左邊不動、
或是在快抵達時忽然間駐足、或是擠著上車不管要下車的人、
或是卡在門口讓外面一群人進不去,裡面空曠曠、就算是這些小事,
也會讓心情不佳的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然後忽然間就能理解那句「就算是擦身而過也能夠討厭」的感覺是什麼了。
其實這個狀況持續很久了,不是今天才這樣,只是倒是今天才忽然能把這兩件事
連在一起。覺得這種事常常發生。當下不能理解,但是過一段時間後,
才發現自己好像也走上這條路了。

如此一來,不免就會覺得,啊,原來我一直走在後面。
不過究竟真的是這樣,還是只是因為自己一直在想,所以才逐漸走上同一條路?
這恐怕也沒辦法追究了... 畢竟既成的事實,又要怎麼控制變因來實驗呢?

於是於是,日子還是這樣一天一天過去。

==
餓壞了,先吃東西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