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10-19

剛剛的夢

因為被吵醒所以才記得,一直是如此。但也只記得醒來前的那些,
再早的就忘記了... 不過好懶得記喔 :( 所以還是算了好了 XD

總之,一開始是在黑夜的街上,不知道是誰,要我裝成什麼引誘什麼上鉤...
接著就變成了像是木棒的東西?上面還有一層透明的膜?
身體不能移動,只有一個很斜的角度可以往上看,對面的房子,
還有黑夜的天空。很明顯,也許是月吧?忽然間真的有人來了,
拿走了木棒,切場景...

到了一個狹長形的房間,拿走木棒的阿婆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中間不太記得了,只知道接下來是原先的那個人出現,
致歉說什麼以為阿婆是街上賣東西的人,沒想到是什麼四處跑賣東西...?
忘記他是用什麼詞了,總之大概就是這個感覺。

然後阿婆回來了,不知為何,此時是閉上眼睛的。阿婆拿出剪刀,
從我左手的手腕處剪了一下,然後抽出一條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整個過程的感覺很詭異,而且眼睛看不到... 總之就是從身體裡抽出什麼。

接著阿婆就離開了...

一陣子後,我追上去,尋找阿婆在哪。
在一條街道上,左轉階梯往上,遠遠看到了阿婆,
我大聲詢問,剛剛那段是什麼意思啊?我看了兩次,
可是還是看不懂。可不可以解釋一下?

詭異的地方在這,這邊的狀況是,之前這一大段,從引誘到抽出東西,
我是旁觀者看過了一次。我想可能是看影片之類的吧?
也就是說,這全部本來就是影片裡的情節...

我有印象前面好像有這段,不過那是比較前面的夢,不太記得了...
總之第二次就變成人都跑到裡面了。所以出言詢問阿婆剛剛那段是啥意思...

阿婆不願意說,不過由於階梯上方有水衝了下來,於是我跟阿婆在階梯的左方,
進入另外一條路上。這條路之前好像也來過...
但是這次碰到另外一個人,告訴我們從這邊往前走,去三樓的地方。
(對了,這個人感覺很像一個國中同學... 事後我很後悔沒有多問幾句)
我說好,然後繼續前進,通過一個像是池塘的地方。沿著邊邊沒有踩水的地方走過去。
心中在想,這樣就可以阻止有如洪水的浪嗎?

總之一直前進,旋轉著往上走階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爬到了三樓,
進入了另外一個地方。好像是城堡的某一層似的... 室內有非常多的裝潢。
走在路上,繼續要阿婆講解剛剛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阿婆最後總算說,
他們是要抓什麼東西,不知道是什麼神還是什麼魂之類的...
被裝在某個容器裡面。不過什麼誰誰... 這邊我完全忘記細節了,
因為裡面的我也沒聽懂。像這樣的狀況不少。
像是宗教或是宗族之類的戰爭吧?最後就是抓錯了之類的。

跟著阿婆在這一層走著,忽然間看到一處是凹進去的,看起來就像這邊的首領所在之處。
兩旁都是侍衛之類的... 很長的一條紅毯。最裡面的椅子位置比較高。
接著阿婆就要走進去。在這裡,不知為何,好像接下來一定是要往那邊走似的。
像是,必須見見這裡的主人之類的。RPG 通例?

不過我卻說,何必這麼早就去那?先把這層樓看完再過去,也沒關係吧?

然後就在這裡逛起來了... 從這邊之後,就變成賣遊戲和玩具的地方了。
don't ask me why! eeeeeeeeeeee

逛了些啥鬼就不多說了,應該不太重要,事實上也記不得幾個。
反正就是很現代就是了... 雖然中間有穿插一個奇怪的狀況,
可能是跟巫術有關?被其中一個顧客卡住,最後阿婆把狀況解除,
然後告誡什麼之類的...

最後一段是省略了點,不過... XD 反正就這樣,再後面就是被吵醒了。

2 retries:

Plumm said...

> 每天每天
> 就是拿各種東西灌腦。時間就可以混過去了。
好像大部分人都是這樣也 @.@ 上班下班的 @@

> 再加上原本就該做的工作,光這樣應該就可以混過很多年吧...
正常吧,很多東西要做長期的。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我覺得不是....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