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7-06-05

不過是呻吟罷了

封閉了幾天,我也不知道幾天,我也懶得去數,日子的意義也不知道是什麼。
本來是在想說,是不是要找個特別的日子再開,然後就從 2.0 變 2.0.1
或是 2.1 之類的。想想還是算了,畢竟現在的我,根本就沒辦法有任何計劃。
是的,沒有任何計劃,所以也只是隨著心情,想到什麼做什麼罷了。

我很喜歡手上的這把鍵盤,觸感很好,打字時會感到較以往輕鬆些。

在封閉的日子中,其實也只有發了一篇。雖然我本來是打算多發幾篇的。
但我很快地就發現,我沒有辦法真的完全面對自己自言自語,總還是要
抱著一些,很無聊的希望。希望能有誰聽到我說了些什麼,然後,是不是
能有些什麼改變。

看到接近全新的二手 ER4S, 要不要收呢?

所以也許我會的,也就只有在網路上呻吟罷了。是呻吟,不知所云,毫無條裡。

2007.06.05 04:39 a.m.(打成五月,果然空白的時間會越來越多)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