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7-05-13

that time i was young

其實我也沒什麼小學時的記憶。回顧起來,總是用「懵懵懂懂」打混過去。
小一小二時,我也確實是被欺負的那一群。不過我記得,有一次我真的怒了,
於是我狠狠地踢了下去。忘記有沒有被老師教訓了,但我記得對方很慘。
後來他也不敢再對我怎麼樣了。大概吧,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

總之,後來我就開始會惡狠狠地反擊。而且是真的很凶暴那種,像瘋子一樣。
國中時碰到小學同學,那時候我才驚覺原來有人對我的印象是很兇,會打人。
可我從國中開始後就一直是很溫和的…當然是自認。所以那時有點吃驚。

當然,我記得的事大部份是不想說的。不過還是可以隨便聊點別的。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