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2-11-02

名片夾遺失

沒什麼(總覺得這樣講就別有深意),就紀錄一下。樣子大概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小包包,
大小正好可以放名片。沒有可以釦起來的地方,就一片可以開合的部分而已。裡面是塞滿了
各式各樣的名片,我自己的則放在前面幾張,後面的全部都是從別人那裡拿來的。

本來想說可以拿出來一張一張回憶,可以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看來是沒辦法了。

其實這已經掉過兩次了,只是前兩次都有找回來。第一次是掉在餐廳,老闆打電話給我...
第二次掉在獨立遊戲開發分享會上,所以也拿得回來。我早知道放在口袋裡很容易掉,
卻還這麼大意,真是沒其他東西可以怪罪了....

想到可能是坐在機車上掉的,被後面的來車壓爛,就還滿心痛的。

之前翻名片夾時,有時候會有種,原來我跟他拿過名片呀,之前都沒注意到。
或是後來又有別的際遇了。這麼重要的紀錄居然就這樣掉了,不知道該說啥。

對了,之前有一篇說掉了雨傘。後來其實有找到,只是就沒重新寫一篇。
不過如果真的是掉在路上,太渺茫了。

不知道該算了我不想收名片了,還是想辦法湊回原本的狀態? XD
不太可能就是了,有些人根本就換名片了,我也不記得拿過些啥。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