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12-20

Rockman 打不倒的空氣人 and 思い出は億千万

updated 2009-12-21 00:48 拿掉 nico embed 好了,太雜亂了

囧,幾乎一整天都在搞這些... orz 唉

*

這兩首都有名很久很久了,不過我一直沒看過原動畫,
也沒看過歌詞內容是什麼。剛剛才注意到,這兩個真的都非常非常厲害...
エアーマンが倒せない(打不倒的空氣人)有中文字幕的 youtube 版
剪接得很好,前後也很工整。Rockman 的感覺也抓得很好。一些說明

*

【思い出は億千万】我搞不清楚最原始的版本是哪個 >< 實在太多了...
中文字幕版放在最上面好了:hardcore mix動畫版小宮版

原本只覺得幹嘛唱得那麼誇張,感覺要爆炸了似的 XD
因為之前滿常聽這片 nico 的 cd, 看到歌詞後有點傻眼 XD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然後覺得滿感動的。也有點哀傷。一些說明

我想最早的版本應該是這個?因為他在 nico 裡是 sm83 哩,
跟陰陽師一樣是最早的影片之一。原遊戲音樂動畫版H.264 演奏版

*

這畫面真的太巧妙了 XDDD
【逆転裁判】ジブリ交響楽団がトノサマンのテーマを演奏したようです
這真的是男聲嗎...? 也太厲害了點 @@
【KAITO】 魔笛 夜の女王のアリア2
巡音版:
【巡音ルカ】歌劇「魔笛」第2幕より 夜の女王のアリア【モーツァルト】
大合奏的編曲,很厲害
バンブラDXで 大神『太陽は昇る』
這已經編到跟原曲差不多了 @@
【バンブラDX】時の傷痕作ってみた with 割引【クロノクロス】

*

很特別
Chinese Orchestra - Theme to 'Shenmue' 《莎木》Part 1/2
Chinese Orchestra - Theme to 'Shenmue' 《莎木》Part 2/2
這原本是鋼琴
Reminiscence (Chrono Cross)
這很搭
Fragments of Dreams - Yasunori Mitsuda
可惜音質不好
Another Aruni Village - Chrono Cross
這我也很喜歡
Suteki Da Ne - Final Fantasy X
穿個衣服吧你 XD 除此之外彈得不錯
Chrono Trigger - Wind Scene (Sanshin Version)

2 retries:

jinjing said...

嘿嘿很好聽

godfat 真常 said...

謝謝哈哈 XD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