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11-10

consideration (2) + git config

bah, 後來東摸西摸之後感覺好多了,真蠢。
可以的話真不想管這種事。不過也沒想到引來不少詢問 @@"

然後時間快到可以走人的時間,就會開始浮躁,
這種狀況下很難做點什麼,因為不專心。
但是一想到回去之後可以專心處理,就覺得比較心安。
什麼鬼。我看這裡根本就變成焦躁之源了 :(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根本是本末倒置吧。

*

另外翻了一下 git config 的一些設定,
感覺又多出一些選項可以設,真好!
git 進化速度真的很快,而且都是新功能,
不是改變,意味著之前的東西都不用改。
能做到這樣,感覺也滿神奇的。
畢竟會需要 migrate 這種事,通常是一天到晚會發生的。
在開發快速的軟體之中。

lib/source-tools/templates/t.gitconfig.erb

把 diff.renames 改成 copy, 這樣除了偵測 rename 外,
也能偵測 copy. 例如把一個檔案 copy 到多處,
在 diff 下可以顯示 copy, 而不是給你一堆 ++++++

push.default 改成 tracking, 因為 matching 可能
太過暴力,只要同名就算?tracking 應該保險些,
需要手動說明要 track 哪些,而且也能用不同名 branch.
不過我想不到不同名 branch 有哪些好處。

merge.log 改成 true, 這樣 merge log 中,
就不會只顯示 merge, 還會把其他 commit log 彙整起來。
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一堆 merge commit 很難懂。
有 summary 就能比較明白看出 merge 之間的關係。

早就該開這個的,現在才開希望不會太遲...
之前的應該沒辦法補救吧?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