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5-20

AR 的 DateTime 假的

之前講過很多次了,後來又沒碰到,現在又一直碰到
存進去 DateTime.new(0) 是沒問題,但讀出來都是 nil
是要我怎麼辦...

==
我終於找到問題了
self.info ||= Photo::Info.new
這裡 new 時就會 save, 所以就產生 NULL DateTime
解決辦法就是塞一個莫名其妙的值進去
self.info ||= Photo::Info.new(:photo_time => DateTime.new(1970))

也就是說原本只要 save 一次的,肯定會變兩次

2 retries:

Hinoris said...

隔行的問題很嚴重嗎?沒辦法,習慣了。小說都是這樣隔行的。

選用VM Japan當然是因為它的畫面華麗,具有能夠一眼吸引住觀眾的目光。VM online 相較之下就顯得人物過小,角色也不夠突出、搶眼?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排版應該用 line-height 去調,不是用斷行,斷行有斷行原本的用意在
我是這樣覺得啦(看 ptt 很多人這樣排很不爽)

象徵啊 ~~~
也比較不會模糊焦點,我會這麼說 :p
當然我是比較喜歡 vm japan 啦
只是如果只是舉例的話,我是覺得哪一個都可以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