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12-21

The Missing Piece 失落的一角

之前本來就想買,路過看到打折,挑了幾本看到一本比較新,
忍不住就買了。不過沒想到會買東西,沒帶包包,也沒拿任何袋子,
只好一路用手拿著。最後決定夾在外套裡面,省得弄出一堆指紋。
跌跌撞撞總算是拿回來了。

有些人不明白為什麼不拿袋子或是少用餐具,我只是不希望浪費而已。
如果註定是 intermediate 的產物...

朋友說不斷去想到有關的事不見得是件壞事。這句話後面我還真不知道要接什麼。
是沒錯,但總這樣茫然若失,這感覺實在不好受。所以到底是好是壞,還真說不出口。

慢慢把書上打折的膠撕掉,還有結帳後的膠,心想著其實弄毀好像也沒有說很有關係,
我只不過是希望看到這本書,拿著他,翻閱時,可以藉此思索過去的事情。
那麼這本書實際上是什麼樣子,好像又是其次。就算是破破爛爛,也可以思索
破破爛爛的原因和過程。那麼或許也是另一種趣味,與,一點屬於自己的痕跡。

不過值得慶幸(遺憾?)的是,現在書店大概比較有概念了,這兩個膠都不難撕。
背後結帳的比較難撕一點,會留下污垢,不過撮一撮就可以撮掉了,所以倒是還好。

但是之前訂美國的 CD, 上面的膠根本完全弄不掉,讓我非常囧...
而且 CD 盒本身也滿粗糙的。感覺跟日本的 CD 真是兩個極端....
至此就不太想買美國的了 -_-b 不過這是題外話啦。

2007-06-24 The Lost Piece 迷失的一角

唉。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