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7-07-25

Flash 與 GUI

看來是我把 streaming 想得太容易了,在 local 端一切正常的東西,
拿到 network streaming 仍然會出事。果然不管什麼事,只要扯到網路
似乎難度都會好幾級跳。我在想,我是不是要重新打造 gui tool,
例如實做比較合理的 observer, 或是乾脆去看看 flex 有什麼好東西?
後者應該不太可能就是了,都寫到這了,沒道理放棄。
我已經把所有程式碼都拉成 .as 了,之前還沒拉到這麼乾淨過說。

現在的幾個問題點在於,elapse bar 是雙方向控制的,使用者可以藉由
控制 bar 去改變音樂,而音樂的變化也要反應到 elapse bar 上。
這個情況其實還可以掌控,但再加上 streaming 常常會有怪資料丟回來,
我可能得做個 sound wrapper 控制這個情形,不能把怪資料丟出去,
否則我的 elapse bar 會失控﹍。(他的 duration 更是慘)

音量調整上也有點小問題,event dispatch 沒做好。這個應該很好修。
比較麻煩的還是 elapse bar 的部份,sound.position 丟出來的資料,
似乎不是那麼正確﹍。想 drop 再 load, 又碰上 flash player 沒有 cache.
想自己實做 cache? 那還是會碰上 position 的問題,這樣會變成勢必得自己
算時間了﹍。

另一個大麻煩是,全下載完後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會直接重撥一次﹍。
這個原因我完全不能理解﹍。

真棘手啊。

靠!門不要一直開開關關,吵死了。十分鐘內要開關幾次啊??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