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7-07-17

club japan CD 到貨

fiction 入手
tsugunai 入手
Xenosaga Episode I 入手
Final Fantasy Potion 2 入手(我知道這片很騙錢﹍)
http://www.voltagenation.com/pprr/ 入手(這片名字永遠記不住﹍)
Xenogears 很不幸停產,被取消訂單了 XD

所以其實還算滿高興的,雖然,現在我還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聽音樂。
mac 在這點上還真是嚴重敗筆啊﹍。總不能為了聽音樂搬台 windows 吧?
那乾脆買座機搬著走算了﹍。有機會再詳細聊聊以上幾片 CD 吧,
總覺得需要專心講的東西,不想隨便講講,到頭來都是沒講 :p

話說,我是還滿喜歡茶太和大嶋的組合。

另外,剛剛翻了一下網站,驚覺,哇靠,原來 AIRness 那首夏影是茶太唱的喔?
如果真的是這樣,證明我果然還算滿喜歡這種風格的。對,應該考慮訂一下 AIRness :p

不過真該死的是,我又被搞得很焦躁了。本來想說今天一定要早睡,九點就要睡了。
結果又是拖到這麼晚,然後就會被搞得無比焦躁。雖然說,最近本來就是很焦躁,
被別人一吵,更是焦躁到了極點。

茶太可能是繼 Aramary 第二個會讓我想追的演唱者,呃,追連載的追! XD
啊,差點忘記志方了,不過他好像被我算到作曲者去了﹍。

結果我遊戲音樂也越聽越少了,都跑去聽奇怪的東西了﹍。
好像也很久沒看漫畫了﹍。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