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7-07-24

於是,第四個太陽落下了

夏日的 BLOG 傳說
http://summer.blog.roodo.com/
--

http://blog.roodo.com/godfat/archives/3712547.html

於是,第四個太陽落下了

於是,第四個太陽落下了地平線
然而,第四個月球升上了天中間


兔子在夜空下仰望著天空,看著高掛在天上正中間的月呆呆地出了神。
儘管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早在開始在夕陽下奔跑之前的事了。
獅子看著呆呆的兔子,不明白地歪了歪頭。像是這樣子,也維持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長到兔子的頭都逐漸僵硬了,不知不覺,身體就往後仰,躺在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草地上。
兔子心中忽然浮現一個念頭,這不正是大家都在追求的,坐仰食物山嗎?
不禁噗嗤一笑。

轉頭看了獅子一眼,卻發現已經睡著了。

是很久以前的事啊,早在傳說開始之前。
也許,那也正是傳說開始的原因吧。

2007.07.24

==

我發現我還是不適合寫東西的樣子,太容易被打斷。
不然就是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太緊迫寫不出來﹍。
唉,真糟,太趕了。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