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3-10-29

複雜 (2)

嗯總之我後來決定去 Codementor 了 :D

還有很多話想說,不過我真的該睡了,所以只簡單記一下我想說些什麼好了。
離職前大概是聊過兩家(我有遺漏嗎?),離職後大概聊過四家。我不會一一
描述,大概就說一下整體感覺。其他大概就是想檢討這個經過,和重新出發的
雀躍感吧。

嗯,其中一個想檢討的一點是,也許覺得不對就要盡早處理,不要捨不得又勉強
這樣維持下去,期待著可能根本不存在的改變。是有可能變好,但更大的機率
就是照著原本的樣子慢慢變差。然後我在不好的狀態下很難好好地運作,惡性循環。
唉,其實我也算試很多了吧,請一個月的假也是。真要放下也真的是很難。

唉,我不知道。或是就把他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就算了吧...。
畢竟這真的是太複雜,牽涉到太多太多互相影響的東西了。
不然下一篇就跳過檢討的部份好了,也許明年再來看即可。
當然那時候可能也覺得根本就無所謂了,那就無所謂吧,更好。
現在我還是不要想那些大概是妥當些,情緒還在。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