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3-10-20

複雜 (1)

不過愈想愈覺得其實我早該做這個決定的。我已經太久太久過得很不愉快了。
儘管這幾天覺得輕鬆很多,但心中還是有些放不下,偶爾還是會去看看現在
server 運作的狀況。可我想我還是快點放下比較好,現在看到仍然是會
影響現在的心情。單就這點而言,還是換比較好吧。但另一方面也是由於
我需要錢,空窗期太長也不妥。也只能相信這個時間點還可以吧。

*

不確定自己到底該走哪條路。如上一篇所說,其實我沒真的選過工作。
那時候也確實不怎麼放在心上,似乎什麼路都可以走吧。只是都工作這麼多
年了,有些想法也比較確定下來了,可以接受的選擇似乎變得很稀少。
我不知道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正好剛剛看了銀之匙,啊啊,好青春啊。
另外也是由於薪水不能太低,這樣說來似乎也不好選自己比較不熟的領域。
感覺有點兩難呀。

*

另一方面,一口氣接了兩場 talk 和 coach @@
talk 一場是議題本身也不是很熟,另一場是題目有點大,都不好搞啊 :s

2 retries:

Isaac Huang said...

上一篇沒抱到,這篇搶著來抱XD *hug*

銀之匙,正好進行到八軒希望能為友人做些什麼,認真考慮自己出路。想起羽海野千花的竹本等人,再看看現實世界,能在學生時期就摸索清楚自己要做什麼真的很難得。

身為 too little too late 的不知什麼咖小,只好祝福您進展順利。
看 Joel 說牛人很少找工作,有在注意的公司看到是你,眼睛會馬上亮起來吧XDDD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XD
*hug*

我確定去 https://www.codementor.io/ 了,
晚點再寫一篇 XD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