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2-08-03

Gate of Pain, 三年後!

上一篇在這裡,三年前!
908. 2009-05-30 GW 即時戰略 @@

前幾週(心得拖到現在才打)換我的 Ritualist 打這任務。這時已經可以用七個英雄了,
跟當時只能用三個英雄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印象中很難打,所以先打 normal mode,
結果發現根本就隨便打隨便贏 @@" 就算不小心拉到一群敵人,也頂多只是有點危險
而已,大抵上也不太會輸。

打完之後想想,我又立刻打了 hard mode. 本來擔心會很難打,結果覺得其實也還好,
感覺比三年前打 normal mode 還簡單一些。也沒打到啥即時戰略模式 XD 我也一樣
可以一次拉兩群的敵人,中了 Meteor Shower 其實也還有活命的機會...

嘖。七個英雄就是不同凡響 XD 不枉我調教這麼久....。

打法有點忘了 :s 我自己是用萬年的 Signet of Creation + Painful Bond.
然後大概是萬年的 Protection Monk (Aura of Faith), 萬年的 Restoration Ritualist
(Spirit Channeling), 再加上 Communing Ritualist (Ritual Lord) 的 Shelter,
Warding Elementalist (Ward Against Harm), Pet Ranger (Heal as One),
Domination Mesmer (Lyssa's Aura), 還有一個是誰啊?喔是
Cursing Necromancer (Spiteful Spirit)

如果我沒記錯啦,不保證一定有記對。也就是說我有三個角色在做防禦,一個補血,
其他的則是一般的。被 Meteor Shower 淋都不是很痛 XDDD 雖然說 Ward Against Harm
有被調整過,以前對上火魔法幾乎可以說是無敵防禦...。

全場記得也沒死過人。就算有大概也是偶爾不小心死一個人吧。

我所組的所有技能都可以在 gw-templates 中找到。

*

原本我是在打 normal mode Gate of Madness... 結果太不專心就打輸了。
還一邊在回信和監控 server 狀況實在是太狂妄了。本來想立刻重試,這次要專心了。
不過卻發覺自己處於相當沮喪的狀態,有點打不下去...。於是就決定改把欠打的心得
打完。

本來難得的颱風天想把 Nightfall 打完,結果卻變這樣。昨天也才覺得戶外風雨交加,
待在屋裡有某種異樣的安全感。結果起床時心情不好,開了電腦後又都在工作,
覺得整天就這樣白白過去了...。

現在比較好一點就是了,至少我還打得下這篇。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