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12-03-26

這樣也行 O_o

正在進行一個跟隨流行的動作 -- 玩 draw something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我的鬼畫符還是有人猜得到。而且我常常是直接畫動作,
不是畫名詞 @@ 有時間順序其實還滿有利的,只是得一直看我重畫就是了。

例如其中一個是 aladdin, 我就... 拿出 google image search =_=b
找到神燈的圖,很簡單畫了一下,其實我畫得比較像茶壺...
然後用藍色的畫點,從尖端末梢 點 點 點 點出來然後上面畫一團藍藍的.. 色塊

沒想到我還沒畫完,對方就猜到了 :D

標題說的「這樣也行」是剛剛對方不知道在畫啥鬼,完全看不懂,
然後他一直重畫。最後最後,他居然畫了一個藍色的鐵鎚。至少我覺得
看起來像是鐵鎚。然後我就寫 h.... 啊靠,沒有 a 啊。但後面看起來是
可以接上去沒錯,我就繼續接 h...mmer
然後剩下的字母一個個填上去,然後還真的對了,是 hummer @@
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啥鬼....... 他要是真的畫出來,我大概也猜不到。
偏偏畫個 hammer 然後拿剩下的字母亂塞 a 的位置居然就對了 XDDD

太了不起了 XD

--
很有成就感,因為我一堆鬼畫符別人居然猜得到 XD

3 retries:

cockatiella said...

和我玩,雖然我是用別人的手機玩可能是別人畫,哈哈!
用 ID 找我XD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你是不會先按喔,id 這麼長很難打耶 = =

loading....

cockatiella said...

別人的手機又不在我這~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