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12-12

estiah Novice

這一個禮拜都沒機會好好打... 結果現在 AP 累積到 600 了。
有趣的是,原本以為到 Lv 20 時會不夠 Int 100, Dex 80
但現在是 Lv 19 Progress to next level (24/25)

HP 247
SP 29
Pow 40
Dex 81
Con 85
Int 98

幾乎是完美拿捏啊!囧
其實我根本沒有算啊,純粹是運氣好而已。也因此人離 Zeal 有點遠...
還要好幾天才走得到。升 Lv 20 後,會有一堆技能可以重練。
我想先停在這,等到有時間後再好好打。

至於分身 Monadicat 好可憐,開了沒時間打... 只好先都亂按。

2 retries:

jaiyalas said...

我覺得直到騎馬之前都不應該Job
就一直採集採到四個種採集都R1 Master
不然像我現在分身那樣
Lv6採集採到現在Lv8
但是該拿的牌完全沒拿 =口=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太早採我覺得有壞處,就是 extreme 會不好練,因為打不贏 @@
像我現在就是 herb 很早就滿了,但 extreme 只有一點點
繼續點的話很浪費點數,因為一般 herb 點數就不能加

還有 Lv 1 ~ 2 時不工作的話節奏太慢了 XDDD

沒拿牌不是很弱??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