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12-26

打瞌睡 (3)

下午因為頭太昏了,幾乎完全無法思考,乾脆繼續睡...
電腦開著 nico 上作業用 BGM 或睡眠用 BGM, 不知道是實際是哪個

當然仍然是醒醒睡睡

而在下次意識比較清楚時,腳終於不冰了,外面終於安靜下來了
頭至少比較沒那麼昏了。在狗亂叫,adium 亂叫(好大聲..)之下,
滾了一陣子終於爬了起來(呆)

倒是想到其中一個昨天想到的事。想起小時候故意早起打仙劍奇俠傳的事,
走蛇洞還是蛇窟?迷路了好久好久,總算走到最後了。記得還有打輸重來過。
應該還沒到中午吧。印象很深應該是因為平常不能打很久,故意早起居然就
能把整個蛇洞還是蛇窟打完。

小時候當然對劇情的理解不深,大抵上也只是當個 RPG 在打。
只是那時候打遊戲的感覺,跟現在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就像之前曾經提過的,以前想做點什麼,但因為不會而無法做什麼。
現在都會了,以前不會的現在看來甚至是 trivial.
但卻也都沒有心思做點什麼,甚至也不太會去想了。
(新詩那個跳過...)

我很好奇究竟是什麼造成這種空洞感
雖然或許永遠也不會知道
(一些相關的跳過...)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