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7-31

2009-07-31

忽然覺得這有點搞笑...

2009/7/29 godfat 真常:
> 今天下午

或許就能理解什麼叫超展開,
雖然我現在不怎麼想********,
但光憑記憶就知道,*********不是嗎?
果然那時候****,其實就是**嗎...
果然我根本就,一點點也沒有**嗎?
就這麼簡單又為何不***?
把我當**看這樣嗎..

呃,躺在床上時想了好多,坐到電腦前卻又一片空白了

傷心難過時,什麼也做不了
儘管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也只想逃開
回想起來,真的有太多太多,
應該要做點什麼,卻只因為太難過而什麼也不做
只縮在自己的角落耍自閉,就算是再怎麼樣的小事
嗯,或是做一些根本就毫無意義的無聊事
一些無聊的小動作...

如此一來,就越能感覺到自己的任性與小孩子氣
心裡想著,哈哈,我就想這樣一直一直自閉下去
感覺好像越來越加深那樣的任性與小孩子氣
永遠不會有什麼進步,也不想要有什麼進步
反正終究是如此,不是嗎...
多少年來的慢慢沉淪,早已是習慣中的習慣了

這世界太大了,大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待在一個地方
就像你之前所說的,如果換了工作,
那之前同事間的聯繫呢?
這世界太大了,沒有人有辦法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
於是就會不斷看到諸如此類的分分合合
然到頭來就發現,其實根本大部份都失去了

我知道這只是我得失心太重,自己又沒有把握
只是難過的感覺一上來,真的除了自閉以外,
也不會想其他的事,一點都不想...
於是像這樣的狀況,就不斷不斷在發生

欸,一上網就看到一堆有的沒的,都沒辦法專心打 XD

總之.. 很高興********啦 XD
雖然我也同樣覺得很失落是沒錯..
但反正我是沒救了,再怎麼樣都沒差
前幾天***,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居然已經****了... 之前**可能卡了一年多說

我要把這篇打上一堆馬賽克貼到 blog 上 XDDD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