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5-29

八分零九!

扼腕!我以為我打很快了,沒想到居然超過九秒...
http://guildwars.wikia.com/wiki/Ruins_of_Morah
八分鐘以內才有 Master's Reward 啊!

這場中間是有浪費到不少時間,因為 Varesh 一直拉不過來 :(
可能有 30 秒左右,這邊處理好一點的話就可以過了(嘆)

上幾次因為攜帶 Spear Swipe, 我是覺得這招滿不錯的:
http://guildwars.wikia.com/wiki/Spear_Swipe
問題是這任務帶肉搏單位(技能),太容易拉到敵人了!
唉,也不是說太容易拉到敵人是多大的問題,
重點是 Torment Creatures 都很強,一兩隻都不好對付,
一不小心就會拉到超過十隻... 原本我還小瞧他們,
想說全部掃掉也沒差,結果事實證明根本不可能|||b
也許可以拖一段時間,但 Varesh 在場最後只能敗...

事實證明,拿掉 Spear Swipe 後,狀況好很多,
最多只會拉到四隻 Torment Creatures,
基本上應該是有機會一次對付六隻加上 Varesh,
所以還算打得游刃有餘,只是不夠快就是了 Orz

其實這任務失敗了五次左右,甚至更多?我沒數。
第一次我硬打 Torment, 想說 Varesh 硬到不行,最後打。
結果全部清光時,隊上只剩四個人左右。想說啊哈贏定了,
四挑一 boss 向來不會輸。結果... =口= 兩三下就被秒殺。
Varesh 普通攻擊好像可以打 250 左右... AL 70 以上喔。
意思是施法傭兵可能會被打 300, 被打 1.5 下差不多就掛了。

難怪這麼難打...

試半天只好參考 wiki 的建議,帶了 Enfeeble, 然後鎖定 Varesh,
順便搭上 Faintheartedness 降低他攻擊速度。情況果然好得多。
其他搭配就很普通,Morgahn 一定要上場,他目前我只有用
"They're on fire!" 的組合,(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嘲笑敵人著火,
可以降低敵人的傷害?)都是防禦技能。所以大概也沒啥好調整。
而既然都用 "They're on Fire!", 理所當然搭配 Searing Flames.

剩下一個帶 Gwen 裝 Enfeeble 和 Faintheartedness,
只開 Tease, Power Drain, Leech Signet 之類的。
傭兵就永遠的雙 Healer + 雙 Mage (Elementalist XD)

感覺是沒什麼改善的空間了啦... 這樣居然還這麼難打 :(
本來想說地圖這麼小,應該很輕鬆才對... 跟 Prophecies 真的差很多呢。
Prophecies 一堆長到煩死人的任務........

唉,不管時間的話,慢慢清掉 Torment 應該會很簡單啦。
偏偏要拿 Master's Reward 就得靠邊邊小心不要拉到 Torment,
拉到也不打,直接敲掉 Varesh.

話說回來,劇情也差不多快到尾聲了,到這邊 Master's Reward
還只棋差一著,應該是很明顯比 Factions 簡單很多?
Factions 有幾個任務我根本不想考慮 Master's Reward......
覺得根本沒可能 -_-b... Prophecies 有些任務也拿不到 bonus

果然有英雄差很多,我猜拿完英雄回去打應該都打得過。
上次小試 Iron Mines of Moladune 的心得。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