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9-01-10

好像很久沒放音樂

有時候一認真寫起程式來就不會注意到要放音樂,(應該說放了也聽不進去...)
而最近都是這樣。剛剛忽然提到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然後就很想聽一下他的音樂,就接起來開始放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放,還是音質變好了??邊打字覺得很難專心,
注意力會被旁邊拉走。想到之前就有人說 MS-Pro (RS1?) 是隻會讓你把注意力
放到耳機上的耳機,因為那聲音實在太恐怖了...

然後也覺得我幹嘛一直打字啊!應該停下來才對。但打到一半實在不願意停住,
畢竟這些事情都是拚一口氣的,停下來就會斷掉。音樂卻是啥時放都可以。
應該找些時間慢慢聽,而不是這樣一心二用的。不過這樣一心多用的卻早已是習慣,
不是很容易改掉。總是會覺得,如果只是聽音樂,好像很浪費時間啊。

就像在用 im 聊天也總是會不斷看其他的東西,甚至是一邊也在寫程式。
當然這也是在後來才是這樣,以前開 im 常常堆滿對話框,那根本沒時間做其他事....
其實這也是我不想再開的原因之一,雖然不是主因。

說說主因也無妨其實。我實在很不喜歡看著一堆人在線上然後整個沉默。
就像我很討厭在嘈雜的人群中一直呈現緘默狀態。那很不舒服,我寧可什麼也看不到。
反正可以做的事情多著呢,這樣也省時間得多。

*

於是忍不住又開起 AA 來看 symphony 有沒有多一點評論了? XD
不過老實講現在的系統是滿滿意了,總覺得沒有太多理由去弄這些東西。
而且桌面哪有地方放了...... 難道要放地上嗎?還是放在電腦下面?
搞不好是個方法喔,還可以讓電腦變高一些,讓螢幕跟眼睛更平行 XDD

*

希望眼睛看不到的話可以多花點時間在聽音樂上,這大概是唯一的慰藉吧。
小時候總是會被大人恐嚇... 不蘇湖 XD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