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11-22

睡覺

前天我猜是 02:xx ~ 03:xx 左右睡的,睡到 12:xx 左右。
所以大約是 10 個小時。昨天約 22:xx 左右睡,睡到 12:50 左右,
約 14 個小時...

平常睡太多會覺得頭昏很不舒服,不過這次大約是到 12:00 左右才開始,
覺得頭會很昏,不能繼續睡下去。所以無論如何正常的睡眠應該也有 13 小時。

期間做了一堆零散破碎的夢,整體感覺大概就是虛幻和...
另一個實在很難形容耶,平靜吧?當然平靜底下又是一堆的感覺...

想以前的夢比較會反應現實,例如,像是現實的延伸,以現實當原作這樣。
所以一般而言是不太會有什麼快樂的感覺,只是也沒有說多少難過的感覺。
後來有一陣子一直夢到難過的事,那時心裡常常在想,這表示現況非常糟嗎?
再後來也就是最近,一些跟現實比較沒關係的事,相較而言應該是比較快樂,
不過卻也因為不太現實,而另有一份空虛的感覺...

==
其實細節都頂多記得幾小時,剩下的就只有感覺了。
我知道是什麼感覺,卻總是不記得是發生什麼事。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