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11-20

2008-11-20

大概是太專注了吧,一下子就覺得很飢餓,然後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七、八點時吃晚餐時,有種快要餓昏的感覺... 有趣的是,
有時候食慾其實算是不錯的,不過體重似乎永遠不會增加。

小時候總不覺得心理會影響生理,同樣也不覺得生理會影響心理。
現在深深覺得其實這兩件事還滿像是一體兩面,無法分割的。
就像攻殼最後也說,軀殼其實也是靈魂的一部份之類的...

然後就是心裡一直在想程式要怎麼寫,結果就東忘西忘,
週一還是週二忘記鍵盤、忘記滑鼠、忘記杯子...
次日還是前日又再度忘記鍵盤。現在可好,鍵盤忘記帶回來...
交待回去要買的東西,在捷運上才想起來忘記了。

小時候常常這樣東忘西忘,後來就變得小心翼翼,
幾乎沒有忘記什麼重要的事過。雖然也有些人會覺得我根本沒在聽,
所以一定不知道或是忘記。不過事實上我有關心的事是不大會忘的。
但看來這幾天又回到以前那樣東忘西忘的狀況了...

*

值得高興的是,相簿總算是日趨完整了。
值得苦惱的是,因此忽然多出好多要做的事...
現在還要追加訂閱的功能嗎 @@
這... 全部要兩週完成實在有點勉強啊。

除此之外還要維護朋友、各個小案子、環境建制,例如建立測試環境(sandbox),
設計佈署方式(app-deploy),打造 api, 各種 cache 機制,製作小工具,
如用 picasa web uploader 湊一個上傳介面出來。

我記得之前還有幾個 flash 的東西... 不過放太久了,忘得差不多了。

倒是滿想做做看真的 role & permission 的東西,像是 drupal 好像就有。
現在做起來的是半殘的,一個 user 只有一種 role...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