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07-31

HTML 5 or XHTML 2? (0)

(updated: 最後鬼扯太過火,改標籤)

其實我沒太多想說的,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是顯而易見,我立場也很明確的。
所以只大概提過去。偶然之下讀了這篇:

http://xhtml.com/en/future/x-html-5-versus-xhtml-2/
還有此網站與這兩個 groups 的訪談
html 5 => Web Hypertext Application Technology

..........爛 mac, 才在想這種時候好像很容易當機就真的給我當了。
不爽寫了,待續。

btw, fish 在 cd 進含有 utf-8 字串的 directory 時,
sed 就會卡死在 infinite loop 中。一定要強制 kill 掉,
不然 CPU 吃 100% 永遠不會停。

我一直以為是 fish 的問題。然後才忽然想到,其實該不會是 sed 的問題?
which sed, 一看還真的是 mac 提供的 sed, 我一直以為是 macports 的。
根據經驗,mac 提供的東西出問題的機率太高了,所以連上 linux 上試試看。

結果雖然不太正常,但至少能用!sed 不會死,而且可以正確 cd.
只是顯示有一點問題而已。

棍!又是 mac 的東西,我錯怪 fish 了,居然還想 file a bug.
下次碰到問題真的一定要第一個懷疑 mac 啊,搞到現在最後搞清楚是 mac 的問題,
真的已經碰到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次了!

apple gcc!
sed!
tar!
sshd 不知道為何一直弄不起來!?
還有一直當機......................
firefox 字型亂跳一通我看可能八成也是 mac 的錯.........
opera 也有問題啊!只有 safari 正常!
而且系統也內建太多東西了吧.......
連 svk 都內建是怎樣..... 最好 end-user 用得到。
還是那是 xcode 灌的?我要升級 xcode 3.1 還要抓 1G 的安裝檔!

媽呀,我只是要更新,幹嘛要我全抓下來啊!1G 也會不會太扯了...
我只要 gcc 而已耶,其他全部不要耶

...............

還有,沒有 uninstaller 是怎樣,嫌系統資源太多就對了?
民間提供的 uninstaller 也不是完全可以運作......
上次試就大有問題,害我不敢用了,省得把系統給殺掉了

除了漂亮以外,我快看不到 mac 還有哪些好了
左邊打不贏 linux, 右邊打不贏 windows,
太慘了吧.......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