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06-10

意外更新了首頁

因為 myopenid 不知道怎樣,認證過一段時間,又變成沒認證?
登入 dns 檢查,認證用的 CNAME 又不見了,不知道是自己不見的,
還是我自己刪掉忘記了?

一怒乾脆用 web page 認證算了。CNAME 每次都要等半天。
不過 godfat.org 原本是 redirect to pages.godfat.org...
所以還是需要動到 domain name. 把他轉到 slice.godfat.org,
應該不會有人來攻擊吧?希望首頁就能暫時一直維持這樣,
google page 實在是... 有點殘廢。

其實原本我還是把他導向 phpbb.godfat.org, 想說認證就好了。
可是等半天,我自己 nslookup 和 curl 都已經抓得到最新的了,
他的認證就一直沒抓到,然後又不能叫他瞬間檢查,一定要等他自己跑...
他可能半小時跑一次吧,我猜?

焦躁不安之下,乾脆整個導到 slice.godfat.org, 就重作首頁吧!!

把 pages 的資料抓過來,整合之前的 index.xhtml, 就這樣隨便兜出來了。
不過比起 pages, 實在是有點醜... 因為落差太大的情況下,就乾脆連 css
都加上去好了。原本我是一個 css 都沒寫。

暫時就先只弄了 margin. 不過我不太懂 margin 和 padding 有什麼差?
剛剛測了半天,還有 float, position, 等等東西,要駕馭好像不能光看手冊。
亂改跑出來的東西都有點恐怖...

然而我發現我有點手刻 xhtml + css 中毒了。
說要遵守 xhtml 1.1 很難,但從頭手刻到尾的話,其實很容易。
只是趕時程時,就很難顧慮到這部份,畢竟,亂搞也是能跑啊...

所以說如果能手刻多好啊(誤)

總之貼貼紙真的上癮了。手刻有沒有上癮倒是其次。

嗯,下次來弄 feeds, 這樣就能再貼 atom 1.0 和 rss 2.0.
不過這樣拿 rails 出來會不會有點太小題大作了?
我 server 上記憶體也不夠再跑一個 server 了...

只好作成寫死的,我猜。反正不常更新,用手刻 feeds 其實也無妨。

4 retries:

Hinoris said...

台灣的女高中生有產假可以請了!好高興!萬歲!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啥鬼 = =
1. 為什麼需要?
2. 你在高興什麼 XD

Hinoris said...

不知道耶~最初看到這新聞時就是這樣想的。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可能你自己其實是想... XD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