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8-02-13

華而不實的廣告

java 那套叫做 oo? 大錯特錯,恐怕連半套都不到。
連 c++ 都做得不夠多了,java 那算什麼。
(忽然想到 AA 所說的,oo police 出現在你家門口。)
(可惜我已經忘記整句話是在說什麼了。)

不過我一直覺得,並不是 c++ 沒落了,而是總該回到正常了,
大部份的程式,本來就沒有必要用 c++ 去寫,砍螞蟻從來就不需要光刀。
使用率下降才好,省得一堆白痴在那邊自以為是。

java 從來就沒有強大過。他的優勢反而是他的殘廢。
我知道很多 java user 早就知道這點了,但還是有很多人搞不清楚。
就像過去 c++ 總是被很多 c++ user 誤解一樣,也許。

越來越愛胡說八道了。很嚴重。

9 retries:

Hinoris said...

我也是這麼覺得。想當年[ ]被人吹捧得如何如何,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的。但時代在進步,人也應該要不斷嘗試,改進自己曾有的錯誤才是。喜新厭舊並非不好,只要對我們有益的我們都要虛心討教。恰如鄧小平所言:「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歷史上數不清的朝代因為貪戀過去而衰敗;而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身為萬物之靈的我們更應該抱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並且……

[ ]中請填入C++


突然覺得,諸如此類的bullsh*t還真是到哪都好用啊。

好吧,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Plumm said...

中正社區大學課程

http://www.zzcc.tp.edu.tw/class/class.asp

另附上中國青年服務社 3-4 月課程

http://www.cysa.com.tw/edu/2008.3~5/class_guide.htm

這兩個是我目前打算去上的 :QQ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我想有個歷史因素是,當年說真的沒什麼選擇。cobol? fortran? lisp? pascal? c? 跟這些相比,c++ 確實還算有吸引力,大概吧。但是拿不適合的東西開發東西,總有一天該回到正常。於是 java 崛起,把這些不正常的使用,統統搬到 java 上。但是現在 java 又興盛過頭了,總覺得又回到當年 c++ 的局面。scripting 要崛起啦 XD

上什麼?中東肚皮舞進階(二)? XD
還是銀髮族電腦? XDD

Hinoris said...

我想去學素描課,還有聽說英語很好學-初級(一)。

時間都不夠用啊啊啊啊。

基本上:每天早上六點五十起床~看早報、吃早餐、順便寫一點小說;八點二十~九點三十上課;回家寫小說到十二點多,吃飯、睡覺;下午一點半~八點搞學校作業、上課;八點四十~十二點半畫畫、寫小說。


p.s. GF的文章都好多專有名詞啊!好專業呢!我都看不懂耶。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你沒事去學初級英語幹嘛 = =b
我才不信你有需要 XD

好規律的日子 =口=
花好多時間在寫小說...
都好多年了說 XD

上面沒什麼專業的名詞啦 = =b
純粹只是有沒有聽過罷了
有在寫程式應該就看得懂了

Hinoris said...

說是好多年,其實之前常常莫名其妙整個惰掉了。真正開始每天都寫的生活大概半年~一年而已(最近還有繪畫要練)呢。

歐,講到這裡我就記得要像你催稿一下了--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其實那也滿久的了,應該能累積不少東西。

XDDD
不提我都忘了...
不過老實講,大部份我都忘了耶 = =b
可能只能隨便提點概念了...

Plumm said...

可以參考蔡學鏞寫的這兩篇 :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7320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7402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第一篇看過,第二篇看完了。

大抵上沒什麼意見,講得還算中肯。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