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7-12-25

結果我也搞丟了自己的程式

1. 因為原本只有 checkout trunk,
但是現在還有一堆 branches, 所以想整個重來

2. 想改用 svk 的 //local 功能,這樣就能 push/pull

因為以上兩個理由,所以重新 mirror 一次。
不過 svk 的 mirror 到底能不能真的 detach 掉啊?
總覺得他還是吃我 100MB 實在有點多

3. 因為還沒改什麼東西,所以沒有 commit 上去
4. 因為他在目錄很底下,所以 svk status 時沒注意到
5. 手動比對也沒注意到

因為以上三個理由,我把舊的東西都丟到垃圾桶了

6. 硬碟空間不足
7. mac 不能清除部份的垃圾桶,強制你一定要全清

所以我清空垃圾桶了,不然平時我是只挑肥大且確定不要的清,
不會一次清掉,誤砍太多次後的習慣,只是 mac 沒這種功能
(再加上我還是要說,mac os 10.4 的 finder 是我用過最難用的
file manager, 搞不好比 windows 98 還難用,真是爛到我不知道
該說什麼了,功能陽春到很誇張的地步,而且很多功能也是大有問題。
例如按字母快速跳躍,我根本看不出他的跳躍規則到底是啥鬼?
不知道 10.5 有沒有改善?然後還聽說 os 9 還比較強...)

結果就是,程式沒了,要重寫
好想睡...

0 retrie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