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have you found for these years?

2007-05-22

潔癖

我發現我有嚴重的程式碼潔癖,不整理乾淨(我所謂的)很難繼續寫下去。
於是儘管應該繼續寫下去,卻在受不了之際開始大翻修…。還覺得很爽。

其實大部份的事情都是這樣,只是我的「乾淨」也許和一般人差很多就是了…。

不過 Processing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用,Java 已經夠囧了,
Processing 又比 Java 更是囧,「所謂的」generic 和 varargs
都不能用…。真懷念 Ruby 啊…。

尤其那 IDE, 是我用過最難用的編輯器,受不了只好打開 notepad++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想的話,也許這很適合教初學者程式設計吧?
沒兩分鐘就講完了,接下來就自己在畫板上畫畫玩玩。

2 retries:

Plumm said...

這就是由簡入嗇易, 由嗇入簡難

Lin Jen-Shin (godfat) said...

好像怪怪的吧 -_-b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All texts are licensed under CC Attribution 3.0